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更新时间:2021-07-07 11:35 作者:张洁华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6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落实“学党史 铸铁军开新局”,6月29日,旌德县妇联主席、党组书记以《高质量高效学好百年党史》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从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血脉、学史力行,做到知行合一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阐释了党史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学深悟透,对于广大党员来说要以此检视初心、滋养初心,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堂党课,更加深刻感悟红色精神内涵,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党的历史,从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同时要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悟初心、明使命,循规律、察大势,鉴得失、知未来,固根基、铸灵魂,用实际行动交上一份优秀的时代答卷,向建党百年献礼。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