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孙村镇开展反家庭暴力知识培训

更新时间:2021-07-09 11:07 作者:洪小菊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8
“家庭暴力直接作用于受害者身体,使受害者身体上或心理上感到痛苦,损害其身体健康和人格尊严......”近日,旌德县孙村镇妇联主席梅洁应邀在全镇综治例会上讲解反家庭暴力相关知识。
此次培训以“反对家庭暴力,维护社会安宁”为主题,重点围绕家庭暴力的概念和类型、实施家庭暴力者要负哪些法律责任、该如何维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深刻剖析了当前家庭暴力的特点和危害性,以及遭受家庭暴力该如何求助等实际问题。
下一步孙村镇将结合当前工作加强对反家庭暴力的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守法、用法意识,让群众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合法权益,进一步加强对婚姻婚恋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力度,树立文明、友好的家庭观念。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