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草仁木居开展巾帼志愿者公益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21-07-12 10:14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0
为贯彻落实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部署,提高飞鲤镇妇女同胞的健康水平,助力该镇农村妇女“两癌”筛查工作的有序、顺利、高效的开展,市妇联扶持项目草仁木居茶叶种植农场,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主动到一线,用实际行动守护妇女,关爱她们的身体健康。
 “请大家注意安全,排队慢慢来”,“信息填写处在那边,我带你去。”“这边有水,天气炎热,注意中暑……”
7月8日早上七时三十分,在筛查点,穿着草仁木居茶叶种植家庭农场徽姑娘团队的志愿者,炎炎夏日,在人群中穿梭忙碌,带着降暑物资前往飞鲤镇中心卫生院筛查点,为前来筛查的妇女同胞提供志愿服务,及时为有需要的妇女同胞提供服务帮助,送去“清凉一夏”。
提供服务的时候,草仁木居茶叶种植家庭农场徽姑娘团队的志愿者说:“同为女性,了解宫颈癌和乳腺癌对女性健康的危害有多大,作为一名志愿者,帮助做“两癌”筛查工作是我们志愿者更是女同胞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此次“两癌”筛查志愿工作,为推动“两癌”筛查工作、维护女性同胞生命健康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她都感到非常自豪。
     据悉,此次助力妇女“两癌”筛查志愿服务活动中,草仁木居茶叶种植家庭农场徽姑娘团队的志愿者,共为200余名妇女姐妹“排忧解难”,切实为她们办好事、办实事,也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草仁木居茶叶种植家庭农场的温暖和贴心,在该镇起到了模范带头引领作用。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