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北港社区开展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21-07-12 10:17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7

    夏季是未成年人溺水的高发期,暑期来临,为有效预防未成年人的暑期溺水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的自救自护能力,近日,郎溪建平镇北港社区妇联开展预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旨在提醒家长切实履行监护人的看管职责,对孩子普及防溺水知识。

    巾帼志愿者向儿童及家长宣传了防溺水安全知识,同家长、儿童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沟通,以往年发生的典型事故为例,全方位、深层次进行防溺水安全知识的宣传,正确引导少年儿童强化防溺水的安全意识,真正将安全防范工作落到实处。
    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们还在《预防溺水安全承诺书》上签字,承诺不去危险水源地区玩耍,家长要时刻注意孩子的安全,在暑假期间做好预防工作。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