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悦读伴成长,书香润郎川”全民悦读 进乡镇活动走进新发镇

更新时间:2021-07-16 15:41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0
2021年7月16日,郎溪县妇联、郎溪县家庭教育协会、郎溪海之星购书中心、新发镇妇联在新发村妇女儿童之家l联合举办“悦读伴成长,书香润郎川”全民悦读进乡镇活动。整个活动分三个环节进行。
一、知识普及。家庭教育协会老师为小朋友们解读《宣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让他们从小就知道践行文明准则,做知行合一的文明人。

二、手工活动。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剪刀,描绘出他们心中美丽的城市,争做文明小市民。
三、赠书活动。孩子们获赠了海之星购书中心为他们精心准备的课外读物,希望孩子们可以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此次活动的开展,以书籍为载体,旨在推动全民阅读,不仅为孩子们搭建了一座汲取精神营养、获取丰富知识的桥梁,更带来了崭新的阅读空间,开拓了他们的视野,激发少年儿童的阅读兴趣,营造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读书氛围,让乡村学生“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他们的社会责任感,提升自身价值。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