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旌德县妇联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进暑期夏令营

更新时间:2021-07-22 10:13 作者:方秀丽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4
学习动力夏令营,点亮暑期新生活。为丰富留守儿童暑期生活,旌德县妇联携手梓阳学校、心和社工联合开展“激发学习动力、培育祖国花朵”2021年小学生学习动力夏令营。
7月12日,开营第一天。小晴被爷爷早早地送到了梓阳学校心理中心团体活动室参加夏令营的开营仪式。看到有那么多的小朋友们在一起,团体游戏、读书分享、专注力练习……,他开心极了。“对于我们这样的务工家庭来说,放暑假让孩子一个人在家真的不放心。这下好了,我每天将孩子送到这里,可以安心的去工地干活了,孩子也学在其中,乐在其中”,孩子家长说。
此次公益暑期夏令营面向困境儿童、留守儿童和双职工家庭儿童免费开放,为期两周,尝试运用心理学的理念和方法,激发孩子的学习动力、改善儿童的学习习惯,是县妇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部分。旨在通过这个活动,让孩子们能够有一个快乐又有意义的暑假,把关爱的情怀延伸到困境家庭,让他们的孩子享受共同的温暖教育,同时也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使大家在快乐中收获知识,在知识中获得成长。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