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交流 >

旌德县旌阳镇妇联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

更新时间:2021-07-22 15:50 作者:j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0
为更好履行党建引领妇建,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7月21日上午,旌阳镇北门社区妇联组织辖区妇女党员、群众50余人,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党史学习教育,社区党委特邀请县讲师组副组长王尚文同志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前我县党建党史,详细介绍了皖南革命战争,旌德县的雄壮篇章,特别是旌德党史上的“五个一”,生动解读了旌德“黄高峰精神”的深刻内涵。大家认真聆听王尚文同志生动的讲解,重温红色历史,仿佛又回到了那段烽火连天的岁月。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铭记革命历史,从革命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革命先烈精神,争做对社会有责任、对家庭有贡献的新时代女性。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