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飞鲤镇妇联深入辖区开展文明交通规则 宣传讲座

更新时间:2021-07-23 08:17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1
为加强交通安全教育,提高辖区干部职工交通安全意识,杜绝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推动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7月13日,镇妇联邀请飞鲤派出所民警王柘来到镇政府三楼会议室,以讲座的形式,向全镇干部职工开展明交通规则宣讲活动。
宣传民警以交通法律法规解读、典型案例解析、安全文明出行常识宣讲等方式,分析了农村地区安全形势,重点讲解了农村典型事故案例、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超员、超速、农用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同时民警还宣传了“一车一盔”交通安全知识,并叮嘱骑电动车要戴好安全头盔,共同营造安全和谐文明的出行环境,县委文明办将对违反交通规则的干部职工进行公开曝光。
通过此次的宣传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素质,让安全守法意识入脑入心,为我县创建文明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