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最美家庭 >

(2021年度省最美家庭)熊爱民:慎诺守信

更新时间:2021-08-03 10:18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3
  熊爱民,女,201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经营家庭农场及禽业养殖合作社。2018年至今担任新龙村妇联副主席。该家庭共有五口人,夫妻一直以来相亲、相敬、相爱,真诚相处,上对父母恭敬孝顺、下对子女以身作则,一家人和睦相处,幸福美满,把小家庭安排的井井有条。全家人团结和睦,遵纪守法,相信科学,积极进取,乐于助人。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发展绿色生态农业,倡导低碳生产生活方式,深受邻里和社会的好评。
爱党爱国、诚实信用
  熊爱民夫妻二人均是共产党员,他们对党组织、对国家有着深厚的无产阶级感情,这种感情积极地影响着每一个家人,全家人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始终与党中央以及省、市、区委保持高度一致。全家人遵纪守法,而且积极帮助和教育村违法人员改过自新、重新作人。慎诺守信是该家庭的传统美德,也是邻里和社会公认的优良品质。
爱岗敬业、积极奉献
 2010年,熊爱民在外打拼多年回到自己的家乡,承包了700多亩新龙村老林场,开展林下生态土鸡养殖、土鸡及鸡蛋销售。2013年成立了“宣城市天龙湖家庭农场”。农场先后获得区级、市级、省级示范家庭农场。2015年“天龙湖”土鸡蛋获得国家绿色食品认证,同年被评为宣城市名牌产品、宣城市旅游产品。2018年天龙湖农场获得安徽省首批生态农业示范经营主体认定,2019年“天龙湖”土鸡蛋在安徽省农博会获得金奖产品称号。夫妻二人把养殖生态绿色鸡作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不断努力发展生态养殖。他们还积极与安徽农业大学、宣城生物工程学校等机构对接,大力发展研究发展生态绿色产品,为广大喜爱她家产品的顾客提供更好更优质的产品。同时,熊爱民还积极组织参加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作为镇、村妇联执委,她多次到杨柳敬老院为老人送去天龙湖生态养殖土鸡蛋,并组织志愿者为老人们包饺子。
绿色环保、邻里团结
 在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熊爱民一家人积极配合镇村两级工作要求,不仅将庭院内外、房前屋后打扫干净,还积极向周边村民宣传绿色环保低碳理念,帮助群众理解政策、支持整治工作。在对待邻里关系上,全家人也能够善待左邻右舍,帮忙他们排忧解难,受到邻里的一直好评。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