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普法宣传 >

桃花潭镇:开展“普法进校园 安全伴成长”防溺水普法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1-08-06 14:48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6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防范和杜绝暑期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8月4日上午,桃花潭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妇联等部门开展了“校园防溺水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普法工作人员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对防溺水知识进行讲解,并以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资料等形式,让师生们详细了解了“什么地方容易发生溺水”、“遇见溺水如何施救”等知识,全方位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让师生提高警惕,充分认识溺水事故的危害,增强防溺水意识。
      防溺水及法治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小学生的安全意识、防溺水知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使“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意识印刻在每一个学生的心中。(郑文成)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