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栏 >

宣城市妇联关于节能降碳的倡议书

更新时间:2021-08-24 11:47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9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作出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宣示,彰显了我国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大国对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使命担当。“双碳”目标的本质要求就是绿色高质量发展。全体人员要自觉倡导绿色低碳生活,为改善人居生活环境、助力“双碳”目标实现、实现可持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在此,我们发出以下倡议:
      一、争做绿色低碳的“先锋者”
      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引领新风尚,争当先锋者,主动发掘绿色低碳行为方式,推进绿色生活行动,以实际行动影响身边人、带动身边人。
      二、争做绿色低碳的“宣传者”
      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带头宣传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积极当好绿色低碳生活的宣传员、讲解员,积极营造时时、事事、人人、处处崇尚绿色低碳的良好氛围。
      三、争做绿色低碳的“示范者”
      积极投身绿色低碳事业,精心呵护天蓝水清的自然生态,增强“窗口”意识,展现“窗口”担当,提高全社会生态环保意识。
      四、争做绿色低碳的“推动者”
      善于把握绿色发展新时机,勇于探索绿色低碳新路线,敢于提出绿色低碳新举措,推动生产生活方式低碳化、绿色化,助力绿色发展整体变革。
      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立足本职,从我做起,以实际行动推动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美好宣城作出新的贡献!
 
 
 
 
宣城市妇女联合会
2021年8月24日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