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文昌社区妇联为“小红帽老人接种队”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接送服务

更新时间:2021-08-25 15:27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1
文昌社区妇联为“小红帽老人接种队”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接送服务
        为进一步筑牢全民免疫屏障,提高群众的疫苗接种率,构建老年群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免疫屏障。2021年8月25日,安徽省郎溪县建平镇文昌社区计生协,妇联组织志愿者为辖区内的老人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接送服务。
        为了老人的安全以及确保接来了多少人就必须安全的送回多少人,社区给每位老人发了一顶“小红帽”以便志愿者辨认。在接种点,志愿者带着老人让医务人员为老人进行了一对一检诊,在确认老人身体健康、状况稳定后,带其到接种点接种疫苗,然后将老人带到休息区让其留观30分钟,没有出现任何异常反应后,社区工作人员便驱车将老人送回家中,并再三叮嘱其如有不适要及时联系社区。
在疫苗接种点,戴着“小红帽”的老人成为了一道风景线。多位老人表示,社区为他们办了实事,并且认真负责的态度让他们非常感动。(文昌社区孔雪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