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文昌社区妇联开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宣传

更新时间:2021-08-25 17:03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5
文昌社区妇联开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宣传
   为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使低碳环保的健康理念更加深入人心,8月25日,安徽省郎溪县文昌社区妇联开展了“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妇联“映山红”志愿者向居民发放了“低碳生活”、“家庭生活小妙招”等宣传资料,讲解了日常生活中的低碳常识、环保小窍门、居家生活中的节能妙招等,倡导居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树立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养成爱护环境、节约能源的好习惯。
    文昌社区妇联将继续加强节能降耗工作,积极带动更多的居民积极参与到节约能源、降低能耗的活动中来,切实增强居民的环保意识和低碳观念。(文昌社区徐秀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