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姚村镇“四宣传”助力节能工作

更新时间:2021-08-27 14:46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3
为了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在全社会营造节能低碳浓厚氛围,姚村镇妇联在全国节能宣传周开展以下活动助力宣传,引导全镇群众能自觉做到各式各样的节能减排。
一、网上宣传。要求镇村两级妇联向群众宣传利用手机或电脑在清华大学微信公众号上观看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云课堂,以直观的方式来学习节能降碳知识。

 (8月25日上午9点姚村镇部分机关干部在镇政府一楼小会议用手机投屏观看)
二、海报宣传。目前,姚村镇镇内各单位在大门入口处都张贴海报,让来访者、工作者一目了然,从而增加宣传效果。

三、电子显示屏宣传。在全镇范围内所有单位或部门显示屏的滚动播出“节能降碳,绿色发展; 低碳生活, 绿建未来”字样,扩大群众知晓率。
四、入户宣传
 在23日到25日,姚村镇镇村两级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以一封信与口头宣传的方式将节能减排工作延伸到姚村镇每个角落,目前共发放一封信200余份。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