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郎溪县妇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1-08-27 14:58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5
8月26日上午,县妇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燕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窗体顶端
张燕代表妇联党支部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检视剖析。全体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诚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待,踊跃发言、互学互鉴,达到会议预期效果。
窗体底端
张燕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一篇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一篇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纲领。我们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更加坚定对党忠诚,全面增强宗旨意识,以身作则履职尽责,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工作成效体现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张燕强调,妇联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中国共产党和人民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以“知行合一〞“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我们的妇女工作就一定能够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切实为奋力开创郎溪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巾帼力量。
会后,张燕为老党员王春霞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邀请王春霞同志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作为入党50年、退休20多年的一名老党员、老妇联主任,王春霞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用亲身经历、深刻感悟作为鲜活内容,讲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她表示,妇联工作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承和传承好县妇联攻坚克难、积极作为的工作作风,要坚定不移听党话、不忘初心跟党走,当好妇女姐妹的“娘家人”,在党领导下组织带领妇女为创造美好生活而奋斗。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