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郎溪县:召开“最美军嫂、最美兵妈妈” 座谈会暨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21-09-01 16:28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先进,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8月31日,我县举办“最美军嫂”、“最美兵妈妈”座谈会暨表彰大会,县人武部政委孙海豹、县妇联主席张燕、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龚道平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妇联主席张燕主持。

座谈会上,县妇联主席张燕对受表彰的军嫂和兵妈妈们表示了热烈祝贺,她表示军嫂和兵妈妈展现了当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她们是全县广大妇女的榜样。随后,参会领导为“最美军嫂”、“最美兵妈妈”代表颁发了奖杯和慰问品,并合影留念。会上,军嫂、兵妈妈代表们畅所欲言,倾诉心声,纷纷谈了作为一名军嫂、兵妈妈的酸甜苦辣。
县人武部政委孙海豹作了总结讲话,他真诚分享了自己的家庭故事,作为一名军人,能切身感受到军嫂和军妈妈的奉献和坚守。他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军嫂和兵妈妈们能照顾好自己、照顾好家庭,二是希望各部门齐心协力,尽己所能为军人家属做好服务保障,并代表现役军人感谢县委县政府对军人的关爱。
通过本次会议,希望受表彰的“最美军嫂”和“最美兵妈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为推进国防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同时,号召全县广大妇女学习她们爱国拥军、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她们自立自强、坚韧不拔的进取精神,以她们为榜样,爱岗敬业,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积极参与拥军优属工作,为建设美丽幸福郎溪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