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广场舞大妈”变身志愿者 新发镇成立“映山红”广场舞志愿服务队

更新时间:2021-09-07 14:44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8
近日,新发镇妇联积极响应上级妇联的号召,成立了一支名为“映山红”的广场舞志愿服务队,目前已有15名巾帼志愿者参加。今后,她们将在疫情防控、文明创建、人居环境整治等多项工作中,和全镇其他志愿者一同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
为助力新发镇文明创建工作,9月7日,新发镇“映山红”志愿服务队联合新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首次文明创建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新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原有志愿者服务队基础上新成立了政策宣传、科技与科普、理论宣讲、文化服务、法治服务、教育服务等8支特色志愿者服务队。这些队伍根据自己的专长,结合各类服务人群的需求,在全镇各个领域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