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爱心企业助儿童,圆梦开学微心愿

更新时间:2021-09-09 11:08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8
9月7日上午,飞鲤镇塘埂村的吕梦蝶收到了一份温馨的祝福和助学红包,她的心里非常温暖,这份温暖来自安徽新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吕梦蝶今年11岁,六年级学生,父亲在2015年7月不幸意外死亡,奶奶在2020年不幸医院确诊为乳腺癌,爷爷为了照顾家人不能外出务工,整个家庭重担一下子落在她母亲的肩上,家庭非常贫困。2019年,安徽新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始资助吕梦蝶,为她圆梦开学。
 据了解,安徽新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1 年,坐落于安徽省宣城市郎溪县经济开发区,注册资本 5000 万元,是一家专注于高端亚克力导光板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化公司。连续3年跻身郎溪县综合实力20强,并取得一系列荣誉。连续5年资助困境学生,2021年,资助学生24人,捐款2.4万元,并向宣城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5万元。
据悉,2019年以来,为帮助飞鲤镇困难儿童圆梦开学,安徽新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每年九月开学季,就来到飞鲤镇开展慰问困难儿童活动,深入了解孩子学习、生活、家庭等方面的情况,并为每名困难儿童送去1000元慰问金,截止目前共资助4名贫困儿童,三年来共捐资12000元,为困难儿童点亮上学梦。
                                                                                                                                                                                                                                                                               (陈远芳)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