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梅渚镇妇联:开展留守儿童周末阅读活动

更新时间:2021-09-09 16:59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8

为丰富辖区留守儿童的周末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儿童课外阅读兴趣,引导他们多读书、读好书,近日,在梅渚镇大梁村依托村“儿童之家”组织开展周末读书活动,为留守儿童提供一个共同学习、增进交流、促进友谊的平台。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首先向孩子们介绍读书的重要性,随后又组织孩子们自由选择自己喜欢阅读的书籍。在交流读书心得的环节,纷纷把妙趣横生、寓意深刻的小故事以及对自己的启示与大家进行交流,畅谈了读书的体会和感想。

为了进一步在生活上细心照顾、学习上悉心指导、心理上耐心引导,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巾帼志愿者开展日常关怀,真情扶助行动,及时了解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孩子们的知识,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也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撑起了一片蓝天。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