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99 公益日”,我们来了!

更新时间:2021-09-09 17:12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9
  在“99 公益日”来临之际,凌笪镇妇联积极响应上级妇联的号召,在郎溪县妇联的指导下,扎实开展“99 公益日”活动。

 为有效开展此次活动,凌笪镇妇联在镇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充分利用妇女群体这个优势,通过工作群、社交平台、微信、云广播等多种形式,加强宣传力度,让公众知晓、了解“99 公益”这项公益活动。“99 公益”是一项全民公益活动,活动主题是“一起爱”,把小爱凝聚成大爱。

 
凌笪镇“映山红”志愿者团队在活动开展中向本地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爱心组织及个人等发出倡议,并在集镇中心同步开展宣传活动,呼吁大家踊跃参与捐款,为困难妇女儿童提供助困、助学等关爱帮助。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