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机关效能建设 >

宣城市举办“学史明理崇德,涵养清廉家风”主题演讲比赛

更新时间:2021-07-06 08:32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7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一百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7月2日,市纪委、市妇联、市广电台联合举办“学史明理崇德,涵养清廉家风”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经过先一轮预赛选拔,最终15位选手参加决赛。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郭金友,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胡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市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周颖宣,市纪委常委、秘书长黄涛英出席演讲比赛。市直各单位、市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市人民医院、市属国有企业纪委以及各县市区妇联的主要负责人,莅临比赛现场观摩。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紧扣党史和家风主题,或旁征博引、朔古论今,或以亲身经历、宣示思想,深入挖掘中国共产党经过一百年的风雨洗礼留下来的宝贵财富,讲述良好家风带来的重要意义和影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学习党史教育中汲取革命先辈的精神品质,在践行党史、提升自我中砥砺前行!
      大赛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郭金友等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活动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始终以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宗旨,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做良好家风的实践者、传承者,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