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两癌”救助暖人心

更新时间:2021-09-14 08:56 作者:朱爱莲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9
为深入推进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落到实处,宣州区妇联及时向5名患病妇女打卡发放城乡困难妇女“两癌”救助资金,每人救助1万元;并对救助对象逐一进行入户随访慰问, 了解她们的病情、术后恢复情况以及家庭生活情况,鼓励她们增强信心,坚强面对病魔,乐观面对生活,把党和政府、妇联组织的关爱转化为战胜疾病的力量。受助妇女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和妇联“娘家人”的关心关爱,为她们的家庭解决了燃眉之急,也增强了自己与疾病斗争的信心。
下一步,宣州区妇联将继续加大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宣传力度,抓好困难妇女“两癌”救助摸底申报工作,把党的惠民政策宣传好、落实好,持续为广大妇女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升妇女幸福感获得感,为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