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十字镇施吴村:网红培训忙,直播带货热

更新时间:2021-09-16 15:26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0
9月13日,十字镇2021年度首期主播技能提升课程在施吴村青狐直播间开班。来自十字镇7个村2个社区以及周边建平、飞鲤、姚村镇和广德等地的一批网红爱好者、网红达人、直播带货能手共60人参加培训。来自杭州的4位著名导师将为60名学员开展为期一周的“体验式”教学。
“平时我就喜欢玩抖音,自己也想尝试,但一直没有入门,虽然才培训两天,但个人觉得收获很多!”45岁的余晓艳,是十字经济开发区某公司的一名女员工,得知施吴村正在举办主播技能提升课程,便在第一时间和同事调整了班次,成为培训班第49名学员。
“我是一个宝妈,平时带娃也不能到厂里上班,但是现在每天只要直播4个小时,就能有稳定的收入,真是我们宝妈的福音”!
“我种茶叶26年了,但每年茶叶销路都是问题,现在我自己学直播,等我成为网红,我也能给自家茶叶带货啦”。
学员们纷纷表达着自己的激动和欣喜。而作为一名已经加入青狐直播的网红主播,许芹也和大家分享了她的经验。
“开场介绍自己,我是某某某,然后和网友要有互动,得把粉丝当成自己的家人”。
经过理论知识的学习和老学员的经验分享,学员们渐渐学会了网络直播的入门技巧。
掌握了理论,还需要进行实际操作。为了让学员们真正掌握了解直播的技巧,指导老师为每一位学员制定了适合自己的直播体验课程,让学员们打开抖音、打开快手,开一场属于自己的直播。
三天的课程下来,学员们从羞涩放不开,到争相展现自我,实现了很大转变。在老师的专业指导下,学员们渐渐熟悉了直播流程,也在相关的平台迅速涨粉。
“我们做这个网红直播培训,是希望能够通过直播的平台,一方面带动我们家乡老百姓的就业增收,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能够给我们当地农特产品带货,助力我们十字镇的乡村振兴”,直播间负责人孙文娟介绍说。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自9月13日开始,共计7天,每天培训5小时。参加直播培训的学员绝大多数为周边妇女,有的想为自家农特产品带货,有的想要挣钱补贴孩子奶粉钱,有的则是纯粹爱好直播、展示自己。为了能家庭事业两不误,很多妇女选择了来这里参加直播培训。
电商直播带货已成为当下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流行趋势,组织乡村电商直播带货网红达人培训班,能够充分挖掘一批从事电商的人才,孵化一批镇村电商主播,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下一步,十字镇将依托宣城市网红达人有限责任公司,将“直播经济”和本地特色产业发展相结合,推动妇女就业,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