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新发镇北山村妇联执委助力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工作

更新时间:2021-09-18 08:26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9
现在是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的关键时期,为了全力推进新冠疫苗的第二针接种工作,筑牢全民健康防疫屏障,新发镇北山村妇联执委助力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工作。
新发镇北山村妇联执委和巾帼志愿者通过信息上报,进行梳理筛查,通过电话提前通知,接种新冠疫苗逾期的村民尽快去镇卫生院进行第二针接种,针对子女不在家、独居老人、行动困难等老人,依旧安排车辆,全程接送,让上门接送服务打通村民接种的“最后一公里”。
前来打疫苗的居民在巾帼志愿者的帮助下,登记信息、有序排队、签告知书、打疫苗,同时告知接种注意事项,村民接种后需在留观区观察30分钟,无不良反应后方可离开,整个接种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