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情满中秋佳节 关爱留守人群

更新时间:2021-09-18 08:28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5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节日氛围,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凌笪镇汤桥村开展了“手拉手﹡迎中秋﹡送温暖”系列活动。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一群特殊群体带去节日的问候和关爱,提升他们的幸福指数,让他们更好地融入到社会主义大家庭。这群特殊群体便是留守妇女儿童、孤寡老人。
活动中,镇村干部、妇女之家志愿者、巾帼志愿者、退伍军人为留守妇女儿童、孤寡老人带去了一份份爱心满满的节日礼品。

“谢谢党和政府,每年逢年过节都不会忘记我们,经常来看望我们,真心谢谢你们!”五保户老人感动不已,用朴实的话语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妇联主席、志愿者们与留守儿童开展了“大手拉小手”游戏,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荡漾在村子里的每个角落。孩子们说:这是他们渡过的最开心的节日之一,谢谢阿姨、叔叔们的陪伴和节日礼物。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