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飞鲤镇:“双节”送温暖,关爱夕阳红

更新时间:2021-09-18 11:03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8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尊老、助老、敬老传统美德,发扬孝老爱亲的道德之风,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国庆节和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飞鲤镇妇联组织景红苗木合作社、镇团委、文广等部门,在王村村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包爱心饺子,为村里的老人们分发了水果等食品,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活动时,志愿者们将包好的饺子以及水果等物品送到老人手上,让他们感受到关爱与温暖,老人们收到礼品时高兴得合不拢嘴,对贴近生活的文艺节目大大赞赏,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
通过爱心活动的开展,该镇巾帼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为老人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丰富了他们的文化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温暖,志愿者们也在活动中充实自己,在奉献中享受快乐。
据悉,每年的端午中秋等节日,该镇都会组织开展慰问老人的活动,并带动周围的人敬老爱老,使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让奉献、关爱、进步的志愿精神蔚然成风,为构建和谐幸福飞鲤添砖加瓦。                                                                                                                                                                                                                               (陈远芳)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