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梅渚镇:“两节”期间开展计生特扶人员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1-09-24 09:31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2
为进一步做好计生特殊家庭扶助工作,让计生特殊家庭感受到关爱和温暖。两节期间,梅渚镇计生协、妇联为每户特扶家庭发放生日慰问金,送上节日温暖。
经摸排,该镇有20余户因特殊原因导致独生子女死亡,按照相关政策要求,梅渚镇计生协、妇联提前安排,周密计划,在镇卫生院的协助下,积极组织医护人员、志愿者分别到特别扶助对象家中,为他们测量血压、听心肺等常规体检,为每户送去生日慰问金300元。陈启财是我们梅渚镇复兴村的失独家庭,秋季季节性转凉,姜主任第一时间就把把慰问金送到他的家中,在向他表达了生日的问候的同时,并询问了其身体状况,叮嘱他要注意天气温度变化,保重身体。让他感受到了的温暖,他连声夸赞慰问人员不是亲人胜亲人。
与此同时,每到一户,梅渚计生协、妇联还注重做好心理疏导,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解读现阶段相关政策,积极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 
                                                                                                                                                                                                                                                                               (徐铮)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