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悦读伴成长”活动走进姚村镇幼儿园

更新时间:2021-09-24 09:35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6
读书点亮人生,智慧创造未来。9月23日,“悦读伴成长 书香润郎川”全民悦读活动走进郎溪县姚村镇中心学校附属幼儿园。
当日上午,县家庭教育协会及郎溪海之星购书中心的志愿者“小老师”一行,驱车来到姚村镇中心学校附属幼儿园。在幼儿园,她们将带来的《道德经》、《三字经》、《百家姓》等书籍一一分发给小朋友,并陪伴和引导小朋友阅读,结合书中的插图,讲解国学经典的内涵和要义。
活动期间,田老师与小朋友们分享了“小萝卜头”的故事,告诉小朋友们:小萝卜头是新中国年纪最小的烈士,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啊。志愿者徐老师和杨老师等,辅导小朋友们开展“我爱家乡”主题“绘画+手工”创意制作活动,培养小朋友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
镇、村妇联工作人员身着红马甲,积极参与“悦读伴成长”活动,与小朋友共享“书香”时光。
该幼儿园负责人刘素丽表示:“她们(志愿者小老师们)的到来,把开心和愉悦带到了幼儿园,让小朋友增长了知识,这样的益智活动,多多益善。”
据悉:“悦读伴成长 书香润郎川”全民悦读进乡镇活动由县妇联、县家庭教育协会及县海之星购书中心联合举办,通过巡走各乡镇(学校、幼儿园)开展“悦读”活动,进一步激发幼儿及中小学生的阅读兴趣,从小培养阅读习惯,营造全民阅读的“书香”氛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