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毕桥镇“映山红”广场舞志愿服务队 助力文明创建

更新时间:2021-09-24 09:40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4
近年来,随着毕桥镇美丽乡村建设的深入推进,文化活动广场等公共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居民们的娱乐休闲生活更加丰富有趣,最近刚刚成立的“映山红”广场舞志愿服务队形成了一道靓丽风景线。
夜幕降临,灯火通明。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化活动广场上,总会有三五成居民从附近赶来,不约而同地聚集一起,伴随着悦耳的音乐,人们欢快地跳起了广场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已成为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常态,广场舞更是群众茶余饭后必不可少的文化大餐,广场舞舞出了人们的精气神。另外,我们参与毕桥镇文明创建活动,体现我们广场舞集体的团结、奋进、友爱。”毕桥广场舞队长韩红高兴地说。“映山红”广场舞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在入户宣传、集镇整治、文明劝导等各项工作中积极参与,为毕桥镇文明创建建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下一步,“映山红”广场舞志愿服务队将开展系列创建活动,通过法制宣传、关爱社会活动、红色家风故事讲解等,持续为毕桥镇文明创建贡献“映山红”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