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巾帼宣讲走基层 凝心聚力跟党走

更新时间:2021-09-24 09:45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县委及上级妇联宣讲要求,9月23日下午,郎溪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燕走进郎溪经济开发区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争做新时代优秀女性”宣讲活动,郎溪经济开发区近80名妇女群众代表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燕围绕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理解“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深入推动“七一”讲话精神的落实落地等方面,着重阐释了“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伟大建党精神”等重要内容;围绕“新时代、新女性、新作为”,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解放与发展道路,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使命和担当、作为和风貌。
此次深入基层宣讲活动得到了广大妇女群众的支持与好评,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妇女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信心。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