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凌笪镇“映山红”广场舞文明创建志愿服务队 开展“喜迎国庆 ·‘舞’动文明

更新时间:2021-09-27 15:02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7
随着文明创建工作持续深化的开展,凌笪镇的路变宽了,绿化变美了,环境更加整洁了,群众的心情也更美丽了。生活环境的变化让凌笪镇爱跳广场舞的女同胞们也积极行动起来,她们在凌笪镇妇联的帮助下成立了凌笪镇“映山红”广场舞文明创建志愿服务队。服务队成立后便加入了镇文明创建志愿活动中,她们的身影出现在文明出行劝导、环境整治行动等活动中。
这次,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凌笪镇“映山红”广场舞文明创建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喜迎国庆·‘舞’动文明”系列活动。




为营造保持干净整洁、秩序优良、文明和谐的良好生活环境,活动中,志愿服务队积极主动参与了凌笪镇集镇整治创建活动,在街道、农贸市场、文化广场等公共场所开展了发放一封信、倡议书等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爱跳广场舞女同胞志愿者们的生活,参与文明创建、环境整治等活动让她们具有成就感、归属感,增强了她们的幸福指数。服务队队长曹姐自豪地说:“文明创建大家都参与,出一点力,其实并没什么大不了的,看到集镇容貌、乡村环境的变化,我们的心情也是美美哒。”同时,通过她们的参与和宣传,周围的人也积极行动起来,加入了村庄环境整治、文明创建等活动,为把家园建得更美丽而出一份力。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