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翰墨飘香 同祝国庆”——毕桥镇妇联开展书画交流活动

更新时间:2021-10-12 16:47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6
为庆祝祖国72周年华诞,进一步营造文明祥和、爱党爱国的节日氛围,毕桥镇妇联以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契机,联合镇文广站联开展“翰墨飘香 喜迎国庆”书画交流活动,社区教育中心部分书画家、郎溪县毕桥镇商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书画交流。
活动现场,书画老师用笔墨弘扬社会正能量、讴歌伟大的祖国,表达出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和对书画艺术的执着追求,寄托了对国庆佳节的浓浓祝福,共绘写出60余幅作品。书法作品有的平和自然,、有的铿锵有力;绘画作品有的栩栩如生、有的大气磅礴,展示出书画家的深厚功底,赢得了参观者的一致称赞。
此次书画创作交流,既是对助力美丽乡村建设的艺术表达,也是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新时代文明新风尚的体现,在全镇妇女和家庭中推动形成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讴歌时代华章、携手同创美好毕桥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