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新发镇妇联:巾帼志愿者助力义务献血

更新时间:2021-10-12 16:51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1
无偿献血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10月12日,新发镇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动员并组织工作人员及各村(社区)群众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当天上午,无偿献血活动在新发镇政府院内拉开帷幕,在献血队伍中,广大妇女同胞们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她们以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她们按照要求认真填写登记表,积极配合医务人员进行消毒、验血、体检等工作。她们丝毫没有犹豫,勇敢地伸出自己的胳膊,拿着鲜红的献血证,她们脸上露出了美丽的笑容。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献血,害怕体检不合格最近一直不敢熬夜、乱吃东西,好不容易有这次机会,希望尽自己微薄的能力为社会做一些贡献。”新发镇社会事务中心夏慧琴说道


通过这次义务献血活动不仅弘扬了巾帼奉献精神,还提高了新发镇妇联巾帼志愿者社会责任感,充分展现新时代巾帼志愿者关爱社会,服务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