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建平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21-10-14 08:37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6
为积极加强未成年人网络安全教育,为未成年人成长营造健康的网络环境。建平镇文昌社区通过专题教育等形式,以“文明上网  健康成长”为主题,集中开展未成年人网络素养和网络自我保护教育,培养未成年人上网技能、安全防护、信息甄别等网络素养能力,有效提未成年人网络安全意识。还积极开展普及家庭教育科学理念的宣传活动,指导家长履行监护人职责,引导未成年人限时、安全、理性上网,学习使用文明、健康的网络语言,预防和制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帮助未成年人梳理健康上网意识。
截止目前,全镇已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活动27场,网络安全员进10家企业进行网络安全方面的宣传,发放宣传图片资料3000余份。



以上图为社区网络安全员在指导未成年人安全、理性上网

电子屏宣传


进村、进店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