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姚村镇:组织广场舞志愿者开展“重阳”敬老活动

更新时间:2021-10-14 08:55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5
 百善孝为先,“重阳”敬老情。爱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重阳节”即将来临,郎溪县姚村镇于日前开展了敬老活动。
10月12日上午,该镇创建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妇联、为民服务中心等部门,组织部分“映山红”广场舞志愿者一行深入四青村走访慰问脱贫户老人、留守老人及高龄老人等,四青村村干部参加了活动。每到一户,志愿者送去牛奶、蛋糕、饼干等慰问品,送上“重阳节”的问候和祝福——祝山村里的老人们健康长寿!
家住四青村塘家冲组的黄良凤老奶奶今年95岁,是村里的高龄老人。来到黄奶奶家,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勤快地抢着做事:有的操起扫帚打扫门口场地和屋边道路,有的拔除墙角杂草,有的帮忙洗菜,有的入室扫屋子、叠被子,还有会谈心的志愿者——当起了“乖孙女”围着黄奶奶唠嗑,问她喜欢吃什么、会不会使用电饭锅......黄奶奶眼睛好、耳朵好,有问有答,互动融洽,画面温馨暖人。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