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梅渚镇: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送健康活动

更新时间:2021-10-14 16:38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2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时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梅渚镇“小白梅”巾帼志愿服务开展了关爱老人送健康的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巾帼志愿者为前来的老人详细介绍家庭医生签约的内容以及签约后带来的便捷和服务。同时为前来的签约服务对象进行详细登记,仔细认真队他们进行常规的身体检查、向他们宣传身体健康知识、现场答疑解惑。为签约的群众提供连续性、立体化的健康服务管理。
“小白梅”巾帼志愿者通过开展入户签约,免费健康体检实现了从坐等患者上门变为深入村委为村民提供服务,提高了我镇辖区村居民对医疗健康服务和健康知识的知晓率,增进了彼此信任,让医生对群众的健康状况有了准确把握,从而及时提供服务,做到基本医疗与公共卫生服务相互促进,协调开展。
志愿者王小花说:“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当我们渐渐长大,他们正慢慢变老。时光流逝,当我们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千万别忘了,抽出一点时间,孝敬我们的父母,陪伴我们身边的老人!”(徐铮)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