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建平镇: “健康你我 健康中国”居民广场舞比赛

更新时间:2021-10-15 15:36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9
为活跃和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加强“映山红”广场舞文明创建志愿服务队建设,10月14日,建平镇在全民健身中心举办“健康你我  健康中国”社区广场舞比赛。

本次比赛共由建平镇社区8支“映山红”广场舞文明创建志愿者队伍组成,参赛人员来自退休人员、教师、个体经营户、社区居民等不同群体。比赛现场一片热闹欢腾,一项项优秀的节目吸引了很多人前来观看,节目《舞蹈串烧》用优美大气的舞蹈跳出对了祖国的无限热爱;《玩吧》用轻盈、活跃的舞步展现了建平镇居民热情、淳朴的美好品格。一项项节目新颖精彩,参赛者们精神饱满,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群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还提高了社区广场舞志愿者参与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让辖区居民感受到党委政府带来的温暖与关怀,展现了建平镇人民热爱生活、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