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梅渚镇:关爱空巢老人,情暖重阳

更新时间:2021-10-15 15:53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1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梅渚镇广场舞志愿服务队、巾帼志愿者本着爱老敬老的信念,来到中房村看望那些需要帮助的空巢老人。在老人家中,志愿者们主动和老人聊天,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告诉老人如果遇到困难可以随时给她们打电话,志愿者们还为老人整理被褥、说话谈心等,随后志愿者们纷纷卷起衣袖,拿起扫帚和抹布,大家扫地的扫地,擦窗的擦窗,擦桌的擦桌,整理床铺的整理床铺,虽然有点累,但看着自己辛勤劳动的成果,看着焕然一新的居家环境,每位志愿者都感到心里甜滋滋的,这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无限的温暖。
老人激动地对志愿者说:“真的非常感谢大家,今天没想到这么多人到我们家帮忙打扫卫生,我心里感到特别温暖”。
通过开展这样的关爱老年人活动,让老人们更进一步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志愿者张阿姨说:“我们很乐意尽我们自己的力量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希望通过姐妹们的努力,能让身边的老人们,拥有一个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徐铮)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