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建平镇北港社区: “浓浓敬老情 邻里一家亲”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1-10-15 15:55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8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10月14日上午,郎溪县建平镇北港社区妇联联合碧桂园物业和网格单位的志愿者们举办了“浓浓敬老情·邻里一家亲”重阳节主题活动。
一大早,部分社区的居民们陆续来到活动中心,切菜、削皮、剁肉、拌馅,做好包饺子的准备工作,志愿者和居民们一起包着饺子,大家像一家人一样有说有笑,没多久,桌子上堆满了各式各样的饺子,社区干部立即请来辖区的老人,大家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传承重阳节敬老爱幼的意义。
饺子煮好后,志愿者端上来先让老人们品尝,退休教师李德凯说:“虽然平时也经常吃饺子,但是今天的味道最好!社区提供了机会聚在一起很开心,增进了邻里感情。”
随后,志愿者还把亲手包好的饺子送去了失独老人家中,坐下来陪老人拉家常、帮助打扫卫生、整理庭院等。此次活动,让社区老年人感受到了政府的关心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邻里友爱的传统美德。(吴捷)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