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毕桥镇开展“敬老爱老 重阳情暖”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1-10-15 15:58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8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10月14日,毕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妇联、大义社区开展了“敬老爱老 重阳情暖”主题活动,广泛组织社区两委、居民党员、巾帼志愿者为辖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切实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毕桥镇第一幼儿园的妇委会带领孩子们来到敬老院,为爷爷奶奶们送去了水果、糕点等食品,并表演了歌舞等才艺。在陪伴聊天中,老人们既感动又开心,一个个露出灿烂的笑容,感叹道:这些孩子们真是善学习、懂礼貌,未来一定能够成才。


大义社区的干部们领着老人们赴姚村乡石佛山登高望远,感受身边的大好河山,拥抱自然、欣赏秋景。随后,一同前往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党史、缅怀先烈。


下午,在毕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妇联为老人们进行题为《“网络安全”从关爱老年人做起》的主题宣讲,解读了网络安全的含义,从网络诈骗常见的4种类型分析解说,教会老年人如何善用网络、防范诈骗,从而有效的保护个人隐私和财产安全。

 此次重阳节活动,既营造了浓浓的敬老氛围,也让老年人感受到政府的关心和温暖,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邻里友爱的传统美德,尽展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时代风采提供了平台。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政府对大家的关心关爱,内心无比感动。毕桥镇文明创建工作正如火如荼的开展中,希望我们能与镇、村干部一起,多做文明创建的宣传,为集镇面貌提升贡献一点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