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飞鲤镇:“九九公益”,爱心助学

更新时间:2021-10-18 15:14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2
又是一年丹桂飘香季,为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促进文明家庭建设,关注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10月14日,飞鲤镇妇联开展了困境儿童爱心助学活动。
当天上午,飞鲤镇妇联对三溪村等14名困难儿童进行了慰问走访,了解他们家庭的经济状况、生活环境以及学习情况等,并为他们捐赠了助学金,鼓励他们刻苦学习,为国家未来增光添彩。受助儿童动容地说:“感谢你们的帮助,我一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公益慈善意识,发挥公益慈善力量,助力飞鲤镇乡村振兴,自9月6日起,该镇妇联积极倡导慈善组织、爱心个人、爱心企业等参与腾讯“99公益活动”,引导群众支持慈善、参与慈善,凝聚人人支持乡村振兴,将爱心接力传递。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此次捐款资助活动,从困境儿童的实际情况出发,通过从物质资助到心灵关怀的陪伴式的助学模式,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让身处社会“边缘”的孩子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推动了飞鲤镇公益事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今后,该镇将一如既往地向社会传递更多的温暖和关爱,为推动公益事业发展贡献力量。(陈远芳)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