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宁国市妇联开展重阳敬老爱老活动

更新时间:2021-10-18 15:30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0

莫道桑榆晚,人间重晚晴。为弘扬敬老爱老、邻里友爱和互助和睦的传统美德,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助推文明城市创建,近日,宁国市妇联围绕“敬老睦邻”主题,开展庆重阳敬老爱老活动。

10月13日下午,市妇联结合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要求,分组深入联点共建小区,对小区居民特别是年老居民耐心开展文明城市建设相关知识宣传,并对家中的老年人送去重阳节真挚的节日问候。

图片1.png

图片2.png

10月14日上午,市妇联又开展了对单位已退休干部重阳节慰问活动,妇联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状况、生活和家庭情况,耐心倾听退休老干部的心声,代表妇联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市妇联工作人员对老同志们开展了文明城市建设相关知识宣传,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单位的发展和当前的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老干部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党的各项事业发展,发挥自身优势,为党的事业凝聚正能量,为妇女儿童事业建言献策,多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