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飞鲤镇:铲除“一枝黄花”,打响生态保卫战

更新时间:2021-10-22 16:36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4

为了保护生态环境,做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控制加拿大“一枝黄花”的蔓延扩散,破坏生态平衡,近日,飞鲤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铲除“一枝黄花”活动,对镇内重点区域的“一枝黄花”进行全面清理工作,保障该镇生态环境不被破坏,维护农业生态环境安全。
巾帼不让须眉。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一起齐心协力,用手拔,用铁锹铲,全力铲除零散在各个角落的“一枝黄花”,并按要求进行集中焚烧,以减少根茎蔓延和种子传播力度,对保护农业生产和生态环境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悉,该镇妇联还通过微信、抖音、走村入户等线上线下平台,对加拿大“一枝黄花”的危害以及清除方式进行宣传,引导群众积极加入铲除“一枝黄花”的队伍,将入侵物种防治落到实处,共同打响生态保卫战,保护美丽家园。(陈远芳)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