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建平镇妇联: 开展“星香美”示范点自查工作

更新时间:2021-10-25 16:00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3
10月22日,建平镇妇联组织部分村妇联主席,对松林、张钱、盆形三个“星香美”创建示范点进行自查,严格对照县妇联相关工作文件和检查标准,逐一查看创建落实情况。

“星香美”示范点的创建工作,是郎溪县妇联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农村“十星清洁户”、“两香家庭”、“最美庭院”示范户的创建,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品位的提升和妇女精神文明素养、家庭文明程度的提高。
为此,建平镇、村妇联干部十分重视示范基地实施工作,在镇党委、政府的组织领导下,在村“两委”干部的大力支持下,创建工作初见成效。
见图片:

(相关创建标准上墙)

(芍药花开美如画)

(挂牌率100%)

(十星清洁户、美丽庭院、两香家庭)

(新建的赏花通道)

(修缮刷新的村民休闲场所)

(妇联工作宣传栏)

(宣传彩绘)

(两香家庭、美丽庭院)

(爱护花草警示牌)
通过此次的自查和互查,三个创建示范点的妇联主席感受颇深,纷纷表示要学习别村好的经验做法,回去后抓紧补齐短板,并做好相关活动资料,准备充分后迎接县妇联的检查验收。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