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自身建设 >

旌德县首个“四新领域”妇联成立

更新时间:2021-10-29 10:57 作者:张洁华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9
  近日(10月26日上午),旌德天润发超市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31名妇女代表选举产生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9人,其中主席1人,副主席4人,这也标志着该县首个“四新领域”妇联正式成立。
  新当选的旌德天润发超市妇联主席金燕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妇建促党建,服务大局,从“引领妇女、联系妇女、服务妇女、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四个维度为妇女姐妹们建起一个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更好地团结超市妇女群体的力量,共智共创,共建共享,营造积极向上的巾帼形象。
  县妇联方秀丽主席对旌德天润发超市妇联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对旌德天润发超市妇联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她希望妇联能够成为姐妹们建功立业的舞台、助推行业发展的平台,能够成为妇女姐妹们的温暖娘家,期待旌德天润发超市妇联带领姐妹们为“四新领域”再添一份女性的风采。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妇联文件精神,该县妇联纵深推进“破难行动”,持续加强“四新领域”妇联组织建设,真正做到“哪里有妇女群众,哪里就有妇联组织”。 2018年以来,县妇联在“四新领域”新成立妇委会114个,旌德天润发超市妇联的成立,标志着该县“四新领域”中首个妇联的诞生,为推动全县“四新领域”妇联组织建设起到了良好的典型示范作用。(特约记者朱于斌  通讯员张洁华)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