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宁国市妇联开展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1-10-28 16:06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3

为进一步落实好2021年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项目,不断提高妇女的整体健康水平,提升妇女健康意识,让广大妇女认识到乳腺癌、宫颈癌筛查的重要性,为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细做实,近日妇联在华贝广场积极开展民生工程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项目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页,设立咨询台等方式为现场群众答疑解惑,切实提升妇女健康意识和知晓率,营造“关爱女性健康、参加两癌筛查”的浓厚氛围。

图片2.pn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妇女健康意识,提高女性对“两癌”的防范意识,让家庭更和谐、社会更稳定、生活更美好。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