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飞鲤镇 :首届“文明新风·百惠杯”广场舞比赛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21-10-29 17:13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0
为继续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活跃和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加强“映山红”广场舞文明创建志愿服务队建设,展现飞鲤镇广大妇女群众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助力绿色环保,弘扬家庭美德,10月28日上午,飞鲤镇首届“文明新风·百惠杯”广场舞比赛在振兴村文化广场成功举办。   
此次比赛共10支队伍,由飞鲤镇10个村组成比赛。比赛现场一片热闹欢腾,节目新颖精彩,参赛者们精神饱满,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节目《舞动中国》激情高亢、大气恢弘,跳出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雪莲花》用轻盈、优美的舞步展现了该镇居民热情、淳朴的美好品格。
比赛过程中,评委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代表队队员识大体,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飞鲤镇干群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最终,龙塘村代表队获得冠军,秀水村代表队获得亚军,齐村村代表队获得季军,其他村代表队获得鼓励奖。
舞动文明新风、建设滨湖绿镇。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飞鲤镇广场舞志愿者参与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展现了飞鲤镇人民热爱生活、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该镇群众文化繁荣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共绘“清新飞鲤,滨湖绿镇”宏伟蓝图。(陈远芳)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