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2021年度省级儿童之家项目通过第三方机构评估

更新时间:2021-11-03 10:56 作者:旌德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2
11月2日,旌德县2021年度安徽省城乡社区儿童之家快乐假期项目通过省妇联委托的第三方机构评估。
评估组在县妇联的陪同下,深入旌阳镇北门社区儿童之家,实地察看了该儿童之家快乐假期项目阵地建设、硬件设施配备情况,现场查阅了该项目相关软件资料,严格按照省级评估验收指标,从人员安排、管理制度、服务内容、工作计划、规模时间和工作成效等六个方面逐项进行评估,特别是对服务内容和工作成效进行了重点评价,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进行了群众满意度测评。评估组一行对北门社区儿童之家快乐假期项目运行所取得的实际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下一步,该县妇联将进一步巩固和推动城乡社区儿童之家建设成果,夯实联系服务儿童工作阵地,为广大儿童提供更直接、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真正把儿童之家建设成为深受儿童喜爱的温暖家园。
旌阳镇北门社区儿童之家快乐假期项目自今年5月份实施以来,积极吸收“五老”人员、大学生志愿者、巾帼志愿者组成了一支29 人的志愿服务队,为社区近30名的留守儿童、困难儿童和双职工家庭子女提供安全、娱乐、劳动、心理、兴趣、阅读等关爱服务指导和托管服务,让儿童之家成为孩子们“学习的园地、交流的平台、娱乐的场所、健身的阵地”,弥补留守儿童和困难儿童假期“空窗期”。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