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宣州区文昌镇:关爱妇女群众 开展免费孕环检

更新时间:2018-04-26 09:10 作者:史文媛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6

        为做好妇女工作、服务基层妇女,近日,文昌镇妇联、卫计办联合宣城市妇女儿童医院开展针对辖区流动人口的免费孕环检活动。检查项目包括妇科检查、子宫附件检查和B超检查。
        在文昌镇嘉乐厂工作的王大姐说,“我们天天在厂里做工,对宣城又不熟,你们在村里搞这些检查对我们外来人口真的是太照顾了,以后一定要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利用妇女群众们排队检查的时间,镇村妇联干部就大家普遍关心的法律法规、政策进行了宣传,耐心接受大家的咨询和解答;对镇村妇联一直开展的“十星清洁户”评选、“最美庭院”创建等常规性工作进行介绍,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共创美好文昌。(史文媛)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