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妇儿规划 >

宣城市召开第三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调研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1-11-12 14:43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0
11月10日,宣城市政府妇儿工委召开第三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调研座谈会。市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吴丽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彪明翠主持会议,市政府妇儿工委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邀请安徽大学社会与政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吴宗友莅临指导。
      会上,各参会人员结合本部门实际,围绕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进行充分磋商,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吴宗友教授在会上详细介绍了宣城市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情况,并根据大家的发言给予了工作指导。
      彪明翠主席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成员单位要提高对制定和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认识,全面领会吸收全国及省级“两纲”的目标任务,结合宣城实际,科学规范编制好我市新一轮“两个规划”目标任务和策略措施,确保新规划编制既具有战略性、全局性和长远性,又彰显宣城特色。
      吴丽云副秘书长最后强调,宣城市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编制实施,对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我市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成员单位一定要把握好时机,重点从妇女儿童生存、保护、发展的新机遇新挑战新问题出发,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编制和实施出谋划策,使规划更具前瞻性、科学性和指导性,更符合妇女儿童发展的新需求。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